p800网赚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372|回复: 98

利用网页全自动挂机微信,日赚几十元小项目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0-11 1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微信自动挂机项目,基本上人工干预的很少,新手朋友可以操作试试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800网赚论坛是一个专业的网赚咨询和优质的网赚项目交流社区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0-11 1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学习学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0-11 1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!能找到P8网赚论坛这样好的交流社区真的不容易,大家自觉遵守P800论坛的规则,文明发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0-11 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棒了,太感谢P800网赚论坛给我提供了这么好的一个学习和交流网赚的平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0-11 1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沙发~支持楼主,亦支持P800网赚论坛,我相信P800网赚论坛会越办越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0-11 1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网赚项目不但给力,而且楼主人很好,我很感谢,关键是项目给力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0-11 1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货又提款成功,6000,表弟还是很给力的,给我打款一千过来。
然后我就在思考,是不是经常玩的号,真正冲了一些钱的号就可以提款成功?
我又给自己号用真正的钱冲了400打算输掉以后 用漏洞试试(值得一提的是我不小心用这400用了一千多,呵呵哒)
结尾:最后我们被发现了,差点让别人从菲律宾派遣军队过来打死。
网站还存在XSS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0-11 1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456463456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0-11 1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拿分走人呵呵,楼下继续!支持P800网赚论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0-11 1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网赚论坛|网赚教程|网赚项目|原创网赚项目|精英学员收入|参加精英|网赚培训|心动网赚博客|P800网赚论坛 (黔ICP备15006588号-1) 

GMT+8, 2016-12-8 11:57 , Processed in 0.438985 second(s), 40 queries , Gzip On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