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800网赚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245|回复: 80

某机构VIP培训资料淘宝免费流量之淘宝SEO引流必杀技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3-10 0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做淘宝最头疼的旧是流量,而且是精准流量,现在淘宝竞争越演越烈,竞争越来越大,一个新的店铺想要存活是非常的不容易的,因为第一它是以新的店铺,不被买家接受这是其一,其二就是店家的经验工作不足,但是最重要的并不是以上两点,而是以下这个致命的弱点-流量问题,因为我们可能都知道,淘宝上最精准的流量就是买家的自然搜索流量。
搜索某一个关键字的时候,如果你的宝贝能够获得良好的排名,那么自然流量是不用我们担心的。但是如果你的宝贝排在第二页的话,流量就会少很多,第三页的话可以说流量就是寥寥无几了,流量都没有,还说什么成交呢?
好吧,有的新手可能会说,我开直通车,没错,开直通车的话会让你的宝贝排名在最前面,但是直通车的规则是竞价规则,如果你和你的竞争对手拼直通车的话,你认为你的胜算有多大呢?资金对方高于你,信誉,成交量等等,都是你和那些老店家相比较的时候的一个致命的弱点。
难道新到淘宝创业的店家就没有存活的希望了吗?并不是的,我们就要像其他办法,或者站外流量,或者我们依靠淘宝的SEO规则来优化我们自己的宝贝以提升自然排名,获得大量的精准的免费流量,这样就可以解决所有问题!
这一节的课程就是讲的淘宝的SEO技术规则,希望想要在淘宝店铺上一展拳脚的兄弟能够对你们有所帮助。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800网赚论坛是一个专业的网赚咨询和优质的网赚项目交流社区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3-10 12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111111111111111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3-10 1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利CPS联盟减少繁琐程序零风险卖产品橙橙轻松日赚500元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3-10 1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楼主啦..希望楼主多发精品好帖啦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3-10 2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!能找到P8网赚论坛这样好的交流社区真的不容易,大家自觉遵守P800论坛的规则,文明发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3-10 2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岛国电影午夜资源weiyiwz.400gb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3-10 2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拿分走人呵呵,楼下继续!支持P800网赚论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3-11 0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很高兴我遇到了p800网赚论坛,真心很好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3-11 1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打发打发打发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3-11 2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P800网赚论坛越办越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网赚论坛|网赚教程|网赚项目|原创网赚项目|精英学员收入|参加精英|网赚培训|心动网赚博客|P800网赚论坛 (黔ICP备15006588号-1) 

GMT+8, 2016-12-5 08:23 , Processed in 0.452531 second(s), 42 queries , Gzip On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