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800网赚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038|回复: 62

QQ空间病毒式全自动宣传引流色流泪可做APP或者PC自动引流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-7 1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这次教大家 QQ空间病毒式全自动引流教程
不知道大家遇到过去年的那个QQ空间中毒的传闻没有
就是点开在QQ空间里别人分享的视频 就已经不知不觉的帮别人转发了
虽然现在腾讯已经修复了  但还是可以利用这个原理的思路来操作
但就是不能让别人自动的去转发了  只能针对手机用户了  只能让他手动的转发
但这个一般人不会太在意的....
好了   不多说了  开始教程
时间关系  我已经打好字了 因为我怕教程会很大
源码我会打包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800网赚论坛是一个专业的网赚咨询和优质的网赚项目交流社区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-7 1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网赚项目不但给力,而且楼主人很好,我很感谢,关键是项目给力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-7 1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很高兴我遇到了p800网赚论坛,真心很好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-7 1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!能找到P8网赚论坛这样好的交流社区真的不容易,大家自觉遵守P800论坛的规则,文明发帖www.p800.net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-7 1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!能找到P8网赚论坛这样好的交流社区真的不容易,大家自觉遵守P800论坛的规则,文明发帖www.p800.net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-7 1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沙发~支持楼主,亦支持P800网赚论坛,我相信P800网赚论坛会越办越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-7 1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沙发~支持楼主,亦支持P800网赚论坛,我相信P800网赚论坛会越办越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-7 1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免费做商城代理,两个月全自动月入过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-7 1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拿分走人呵呵,楼下继续!支持P800网赚论坛www.p800.ne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-7 1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是中国最好最牛X的网赚论坛www.p800.net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网赚论坛|网赚教程|网赚项目|原创网赚项目|精英学员收入|参加精英|网赚培训|心动网赚博客|P800网赚论坛 (黔ICP备15006588号-1) 

GMT+8, 2016-12-9 06:01 , Processed in 0.225019 second(s), 42 queries , Gzip On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