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800网赚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942|回复: 56

利用博客结合网盘操作CPA双重收入法则网盘CPA双向赚钱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12-15 1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打开新浪博客以后,看到这篇文章,芈月传,并且付有图片,我们看下阅读量,一千的阅读量,这只是我随便发的一个文章,并没有用心去设计文采。点开文章以后直接连接到城通网盘,相信看到这里,聪明的你应该知道这个项目的做法了。
我把网址复制下来给兄弟们做个参考哈。我登录下博客,基本上都是打着某某全集的幌子在做CPA或者网盘的下载,还有一些国外网盘,乐云啊什么的,都是换汤不换药。这样结合操作的好处就是,既有CPA的收入,也有网盘的收入,如图所示:

博客结合网盘操作CPA赚钱

博客结合网盘操作CPA赚钱
,但是,传到网盘上的文件一定要选好,最好是播放器一类的,而且可以提包推广的产品才可以,切记切记!!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800网赚论坛是一个专业的网赚咨询和优质的网赚项目交流社区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2-15 1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2-15 1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;健康不能们基本公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2-15 1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download.re58.cn/down/girlshow_22091718287.exe太棒了,太感谢P800网赚论坛给我提供了这么好的一个学习和交流网赚的平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2-15 1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沙发~支持楼主,亦支持P800网赚论坛,我相信P800网赚论坛会越办越好终于沙发~支持楼主,亦支持P800网赚论坛,我相信P800网赚论坛会越办越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2-15 1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!能找到P8网赚论坛这样好的交流社区真的不容易,大家自觉遵守P800论坛的规则,文明发帖www.p800.net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2-15 1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沙发~支持楼主,亦支持P800网赚论坛,我相信P800网赚论坛会越办越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2-15 1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P800网赚论坛很棒,大家顶起来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2-15 2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棒了,太感谢P800网赚论坛给我提供了这么好的一个学习和交流网赚的平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网赚论坛|网赚教程|网赚项目|原创网赚项目|精英学员收入|参加精英|网赚培训|心动网赚博客|P800网赚论坛 (黔ICP备15006588号-1) 

GMT+8, 2016-12-11 14:02 , Processed in 0.172584 second(s), 32 queries , Gzip On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