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800网赚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002|回复: 81

微信群主的加好友软件可做微商也可出售软件双重利益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12-14 1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好,教程开始,我是小叶。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个微信无线加好友软件,目前软件注册机的价格是30,我这里免费把这个软件提供给大家,因为我们都是网络营销人,想在网络上赚钱的兄弟,我认为这类的软件没有必要收费。
大家看到这个软件的售价,你也可以去开个这样的软件店,也可以去卖点小钱,这五个软件,我会打包发给你们。好了,教程开始。微信伴侣。
现在软件里面设置的打招呼的内容是你好在吗。这个内容自己发挥下想象。
基本上只要帐号设置合理,语音合理的话基本上都是自动加好友,而且通过率都不会很差的。
大家可以把这个东西卖给那么微商,把这个注册码给他就OK了。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800网赚论坛是一个专业的网赚咨询和优质的网赚项目交流社区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2-14 1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利用用户追星的心理合理利用销售产品淘宝日赚100 [修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2-14 1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沙发~支持楼主,亦支持P800网赚论坛,我相信P800网赚论坛会越办越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2-14 1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,你也可以去开个这样的软件店,也可以去卖点小钱,这五个软件,我会打包发给你们。好了,教程开始。微信伴侣。
现在软件里面设置的打招呼的内容是你好在吗。这个内容自己发挥下想象。
基本上只要帐号设置合理,语音合理的话基本上都是自动加好友,而且通过率都不会很差的。
大家可以把这个东西卖给那么微商,把这个注册码给他就OK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2-14 1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!能找到P8网赚论坛这样好的交流社区真的不容易,大家自觉遵守P800论坛的规则,文明发帖www.p800.net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2-14 1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jjjjjjjjjjjjjjjjjjjj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2-14 2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棒了,太感谢P800网赚论坛给我提供了这么好的一个学习和交流网赚的平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2-14 2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拿分走人呵呵,楼下继续!支持P800网赚论坛www.p800.ne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2-14 2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的心理合理利用销售产品淘宝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2-14 2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拿分走人呵呵,楼下继续!支持P800网赚论坛www.p800.ne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网赚论坛|网赚教程|网赚项目|原创网赚项目|精英学员收入|参加精英|网赚培训|心动网赚博客|P800网赚论坛 (黔ICP备15006588号-1) 

GMT+8, 2016-12-5 04:20 , Processed in 0.393852 second(s), 40 queries , Gzip On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