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800网赚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326|回复: 14

微信无线获取红包日赚无上限,某站收费课程利用软件操作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5-2 0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微信无线获取红包日赚无上限,某站收费课程利用软件操作

某站收费课程,有点坑爹,现在的市场,有些网赚论坛很不负责任,只是一味的招收会有收取会费,但是实际上发出的东西根本一文不值,甚至还没有世面上的一些免费的东西有价值。而这些网赚培训站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收取网友的会费,恐怕这样的培训论坛或者说是培训站除了收取一些会员的会费以外,我想,应该没有别的收入了。
大家想一想,一个网赚培训论坛的培训机构,它自己都没用可以盈利的项目,或者说自己都没用项目可做的情况下,怎么去教自己学员操作项目?当然,这只是P8网赚论坛翼神站长的个人见解,大家可以当做参考。
这个项目说的是利用软件批量获取微信红包的一个课程,通过获得红包日赚几百的一个项目,思路是没问题,但是项目本身是有很大的问题微信也不是傻逼,会屏蔽这类操作,再说,红包发放方,、都是有反作弊的一些机制,何况,微信的红包哪有那么好搞到?
兄弟们下载以后制作参考吧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800网赚论坛是一个专业的网赚咨询和优质的网赚项目交流社区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6-30 0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据库的考核分客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7-7 1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7-28 2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7-29 2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1111111111111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8-18 2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d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12 2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141111111111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0-2 0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限,某站收费课程利用软件操作 [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网赚论坛|网赚教程|网赚项目|原创网赚项目|精英学员收入|参加精英|网赚培训|心动网赚博客|P800网赚论坛 (黔ICP备15006588号-1) 

GMT+8, 2016-12-6 16:19 , Processed in 0.266660 second(s), 40 queries , Gzip On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